作者Qutineen (綠色浩呆熊加盟事業)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請辭] KMT版版主
時間Thu Jan 20 11:45:03 2005
※ 引述《caingogo (千萬不要插手巫師的事情)》之銘言:
: ID:caingogo
: 看板:KMT
: 事由:沒能力
我覺得你沒必要請辭吧
放輕鬆點啊^^
連兩岸版的y板主都可以閒到自己三個月不管版
卻可以到扁版,KMT版哈拉
要罷免他也有一堆泛綠的說這沒有什麼
他是好人,幹嘛要罷免他呢
我覺得caingogo或許可以學習一下
畢竟這樣的管理方式是經過泛綠版友認證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