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ne (hne )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報備] 我要請假
時間Wed Jan 19 18:08:34 2005
跟小組長和馬英九板的使用者們報備一下。
請假時間: 2005 年 1 月 25 日起請假兩個月。
請假原因: 我要出國玩 ^^
出國玩回來之後又要搬家,一段時間之內沒有網路可以用 ^^
在我請假的期間,勞煩馬板的另一位板主 zoea 多多費心了,也請馬板的板友們多多
擔待 bow (_._)~
--
人們的眼睛,只看得到他們所願意看到的;
他們的心,只相信他們所願意相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5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