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tZu (良牙)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扁版wetteland不當設劣文
時間Mon Jan 17 12:47:20 2005
※ 引述《askmaster (北投溫泉不錯喔)》之銘言:
: ※ 引述《dotZu (良牙)》之銘言:
: : ^^^^^^^^^^^^^^^^^^^^^^^^^^^^^^^^^^^^^
: : 恭喜你獨得本週歡笑一籮筐首獎
: : 此板上很多案例 我想不必複述
: : 順道告訴你 現有體制本來就是板主說了算
: 真不知道這樣的糾紛甘卿底事?
: 兩造發言等小組長判決就好了呀
: 不知道護航發個兩三行廢文只會把版面越弄越亂嗎?
像你們這種胡亂濫訴正是把板面弄亂的元兇
順便提醒你,GunHam的案件你也不是兩造
甘卿底事及護航等詞可以完璧歸趙
: 有魄力跟獨裁的分別我想應該很難在這邊短短的幾行文改變你的觀念
: 如果你認為是非對錯都是版主說了算那請你們以後也不用去泛藍板面"討論"版主問題了
: 版主有沒有浸水桶如何執行規則不用你們來七嘴八舌
: btw,
: 如果W不幸下臺了感覺你應該可以是個不錯繼承他理念風格的人選吧
KMT的i板主就算爭議再多,偶爾我也對他的判決有所不滿,
可是我可和他相安無事,發文也沒被浸水桶。
原因無他,就事論事而已。
我以前也發過kuso文被連板板主設劣文,
那時候的cc小組長的結論是尊重板主裁量權的。
你們就算對w板主的管理風格不滿,
但是我個人認為他並未違反什麼規定,
因為板主的權力本來就是很大。
--
老媽:生個包子都比生你好!
阿星:生我只是副作用,
你還不是享受其中的過程?
老媽:對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169
※ 編輯: dotZu 來自: 140.135.254.169 (01/17 12:50)
※ 編輯: dotZu 來自: 140.135.254.169 (01/17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