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tZu (良牙)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扁版wetteland不當設劣文
時間Mon Jan 17 12:40:55 2005
※ 引述《inmow (la haine)》之銘言:
: ※ 引述《dotZu (良牙)》之銘言:
: : 恭喜你獨得本週歡笑一籮筐首獎
: : 此板上很多案例 我想不必複述
: : 順道告訴你 現有體制本來就是板主說了算
: 你實在蠻可悲的
: 以民主為號召的扁版出了這樣的獨裁版主
: 居然還沾沾自喜?! 可悲阿可悲 什麼叫做為虎作倀?
: 你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好笑,誰告訴過你BBS的管理機制是民主的?
如果是,站長怎麼不是我選的?
你們這些胡亂檢舉的人最好搞清楚現狀。
板主說了算的確是現有體制。
要談一些陳義過高的東西大家都會談啊。
什麼叫做濫訴我想你就是個最佳案例。
--
老媽:生個包子都比生你好!
阿星:生我只是副作用,
你還不是享受其中的過程?
老媽:對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169
※ 編輯: dotZu 來自: 140.135.254.169 (01/17 12:48)
※ 編輯: dotZu 來自: 140.135.254.169 (01/17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