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mow (la haine)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扁版版主wetteland惡意亂劣文退回
時間Mon Jan 17 11:53:54 2005
簡單說
wetteland就是完全以個人好惡來判斷文章優劣
(例: 在"阿扁"版上不應討論"版主"適任與否事宜
因阿扁與版主無關)
若當事人有所不滿, 皆以: "你可以罷免我",
"請自行申訴"之類回應打發. 如果ptt設下這樣的
申訴制度是基於使用者(版主及版眾)皆具備基本的自制能力
以及民主素養, 那麼這樣的版主顯然缺乏這樣的能力
從一連串的事件中即可看出端倪, 我想現在應該是站方及版眾
提出制裁或是糾正手段的時候了.
※ 引述《Jetty (Kill or be killed)》之銘言:
: ※ 引述《wetteland ( )》之銘言:
: : 那我在這裡請教小組長好了......
: : 扁板的水桶公告,以及某人公開他人信件的文章被a轉去敖板...
: : t再從敖板轉去kmt板.....
: : 這豈是經過a授權就可?
: : 這要問你們呀?
: : 我只是很客觀地點出事實...
: : 並且強烈建議扁板板有不要再扁板討論一個各方面都比不上阿扁的政客,
: : 降低扁板格調.........
: : 你要看了不舒服是你的事..
: 不光是他 我看了都很不舒服
: 公告口氣一定要這樣嗎?
: 其他人做事怎樣自然有人有公允
: 何必把這種東西寫在公告裡面
: 這樣除了爽一下之外 又有什麼意義呢?
: 我感覺在你的身上 看到了另一個前一陣子也爭議性很大的熱門版版主的影子
: : 我在其他板如何、我大學如何....
: : 這跟扁板有關嗎?
: : 喔.......
: : 你不要有被害妄想症....
: : 理性的泛藍在扁板怎麼都沒事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1.150.1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