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mow (la haine)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扁版wetteland不當設劣文
時間Mon Jan 17 11:43:36 2005
※ 引述《dotZu (良牙)》之銘言:
: ※ 引述《askmaster (北投溫泉不錯喔)》之銘言:
: : 反正你的邏輯很簡單
: : 你認為版主就是這樣的一個職位
: : 廢文你說了算
: : 理性討論你說了算
: : 挑釁你說了算
: : 污告你說了算
: : 侵犯隱私你說了算
: : 煽風點火你說了算
: : 水桶你說了算
: : 還好泛藍的版主沒有像你一樣這麼'有魄力'
: ^^^^^^^^^^^^^^^^^^^^^^^^^^^^^^^^^^^^^
: 恭喜你獨得本週歡笑一籮筐首獎
: 此板上很多案例 我想不必複述
: 順道告訴你 現有體制本來就是板主說了算
你實在蠻可悲的
以民主為號召的扁版出了這樣的獨裁版主
居然還沾沾自喜?! 可悲阿可悲 什麼叫做為虎作倀?
你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1.150.1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