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ahsiang (Tony)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扁版版主wetteland惡意亂劣文退回
時間Sun Jan 16 20:10:03 2005
※ 引述《wetteland ( )》之銘言:
: ※ 引述《tonyahsiang (Tony)》之銘言:
: : 我轉的是敖版的文章
: : 經過版友授權
: : 講過幾百遍了 還是聽不懂嗎
: 那我在這裡請教小組長好了......
: 扁板的水桶公告,以及某人公開他人信件的文章被a轉去敖板...
: t再從敖板轉去kmt板.....
: 這豈是經過a授權就可?
: : 怎麼不檢討檢討呢
: : 其他版主怎麼都沒這些問題
: 這要問你們呀?
: : 馬英九是不是所謂"沒有競爭力的政客"
: : 或者是"某個只會用震怒解決事情的行政首長"
: : 這個因人而異 什麼叫做事實
: : 你公告這樣實在不妥 因為會有很多人看了不舒服
: : 好 雖然一葉知秋
: : 這些都沒關係
: : 你亂設我水桶是怎樣
: 我只是很客觀地點出事實...
: 並且強烈建議扁板板有不要再扁板討論一個各方面都比不上阿扁的政客,
: 降低扁板格調.........
: 你要看了不舒服是你的事..
看吧 小組長
這就是他做事的態度
一切政治意識掛帥
我們就成了犧牲者
好不駭人阿...
: : 這本來就是在討論扁版的事務
: : 什麼叫做和扁版無關
: 我在其他板如何、我大學如何....
: 這跟扁板有關嗎?
那篇包括了
1. 公告言詞的不適當
2. 你在他版的言行造成扁版的名聲損壞
這都是相關的
你硬要說2. 戳到你痛處
也不該整篇文章都刪掉
怕被人家看到嘛
: : 我完全是針對公告事務討論
: : 好個"你認為"
: : 因為這個你認為
: : 已經肅清掉不少異己了吧
: : wetteland上任之後
: : 紛爭變得這麼多 以前版主都沒這麼誇張
: : 希望小組長明鑑
: : ptt是屬於大家的
: : 扁版也是讓大家都可以使用的
: : 不是只有強烈挺阿扁的人才可以說話
: : 其他都得等著一個一個被wetteland鬥掉
: : 還給大家一個公平的使用空間吧
: 喔.......
: 你不要有被害妄想症....
: 理性的泛藍在扁板怎麼都沒事呀?
理性的泛藍?? 笑死人
是由你來定義的嗎
那些不講話的就叫理性就是了
出現一些不一樣的聲音 就等著被你用站長權力整
請小組長還給我們一個公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7.120
※ 編輯: tonyahsiang 來自: 61.228.97.120 (01/16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