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ahsiang (Tony)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扁版版主wetteland惡意亂劣文退回
時間Sun Jan 16 19:47:18 2005
※ 引述《wetteland ( )》之銘言:
: ※ 引述《tonyahsiang (Tony)》之銘言:
: : 我莫名其妙被刪文後
: : 發表了文章如下
: : 卻被版主劣文退回
: : 兩篇文章都是討論版主公告的態度
: : 他的態度的確會讓很多人看了不舒服
: : 做一個版主 實在不應該這麼偏激
: 喔.......
: 你之前把本板的水桶公告,以及某人公開他人信件的文章轉去他板....
: 你這種做法還真不偏激呀....
我轉的是敖版的文章
經過版友授權
講過幾百遍了 還是聽不懂嗎
何況就事論事 講這個做什麼呢?
: : 的確 我不挺阿扁
: : 可是沒必要因為政治上的選擇不一樣
: : 就在板上這樣整我吧
: : wetteland版主會在這板上一再的被人檢舉
: : 的確不是沒有原因的
: 看看檢舉人是哪些,
: 大概就知道是啥原因了...........
怎麼不檢討檢討呢
其他版主怎麼都沒這些問題
: : 做人實在不應該這樣子
: : 作者 tonyahsiang (Tony) 看板 a-bian
: : 標題 Re: [公告] 刪文
: : 時間 Sun Jan 16 13:37:33 2005
: : ───────────────────────────────────────
: : 真好笑 你別版的言行
: : 只是那文章的一部分
: : 主要還是針對你公告的態度
: 我公告態度怎樣?
: 我不想扁板變成反馬板...
: 說教大家不要在扁板討論馬市長,
: 有啥問題?
: 喔?我損馬市長.............
: 我形容的都是事實吧....
馬英九是不是所謂"沒有競爭力的政客"
或者是"某個只會用震怒解決事情的行政首長"
這個因人而異 什麼叫做事實
你公告這樣實在不妥 因為會有很多人看了不舒服
好 雖然一葉知秋
這些都沒關係
你亂設我水桶是怎樣
: : 這樣就刪阿
: : 怕被別人知道
: 我刪的原因是因為許多內容都是跟扁板無關的...
這本來就是在討論扁版的事務
什麼叫做和扁版無關
: : 當初就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 : 沒想到完全不懂得反省
: : 還在下一篇公告做一樣的事情
: : 嘖嘖
: 所以呢?
: 我認為你這篇文章無的放矢,
: 純粹為了挑釁,
: 故設劣文....
我完全是針對公告事務討論
好個"你認為"
因為這個你認為
已經肅清掉不少異己了吧
wetteland上任之後
紛爭變得這麼多 以前版主都沒這麼誇張
希望小組長明鑑
ptt是屬於大家的
扁版也是讓大家都可以使用的
不是只有強烈挺阿扁的人才可以說話
其他都得等著一個一個被wetteland鬥掉
還給大家一個公平的使用空間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7.120
※ 編輯: tonyahsiang 來自: 61.228.97.120 (01/16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