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tteland ( )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扁版版主wetteland惡意亂劣文退回
時間Sun Jan 16 19:20:21 2005
※ 引述《tonyahsiang (Tony)》之銘言:
: 我莫名其妙被刪文後
: 發表了文章如下
: 卻被版主劣文退回
: 兩篇文章都是討論版主公告的態度
: 他的態度的確會讓很多人看了不舒服
: 做一個版主 實在不應該這麼偏激
喔.......
你之前把本板的水桶公告,以及某人公開他人信件的文章轉去他板....
你這種做法還真不偏激呀....
: 的確 我不挺阿扁
: 可是沒必要因為政治上的選擇不一樣
: 就在板上這樣整我吧
: wetteland版主會在這板上一再的被人檢舉
: 的確不是沒有原因的
看看檢舉人是哪些,
大概就知道是啥原因了...........
: 做人實在不應該這樣子
: 作者 tonyahsiang (Tony) 看板 a-bian
: 標題 Re: [公告] 刪文
: 時間 Sun Jan 16 13:37:33 2005
: ───────────────────────────────────────
: 真好笑 你別版的言行
: 只是那文章的一部分
: 主要還是針對你公告的態度
我公告態度怎樣?
我不想扁板變成反馬板...
說教大家不要在扁板討論馬市長,
有啥問題?
喔?我損馬市長.............
我形容的都是事實吧....
: 這樣就刪阿
: 怕被別人知道
我刪的原因是因為許多內容都是跟扁板無關的...
: 當初就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 沒想到完全不懂得反省
: 還在下一篇公告做一樣的事情
: 嘖嘖
所以呢?
我認為你這篇文章無的放矢,
純粹為了挑釁,
故設劣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