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mow (la haine)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扁版W版主刪文不當
時間Sun Jan 16 10:08:18 2005
我的文章也在該討論串之內,
內容並未違反版規, 亦在版務範圍之內,
不過還是被刪. 以下重貼以為公評.
----------
我想你沒看過修改之前的版本吧. 你看過應該會更腦充血.
說實在的, 版主也有個人的理念, 也會對某些政治人物
有特定的好惡. 這些個人喜好或意見絕對可以發表在
一般的討論中, 且完全不會有人質疑這些言論是否與其
版主職務相衝突, 問題是wetteland經常把這些個人好惡
放入"公告"中, 也許他本人不認為有挑釁的意味, 但這個版
不完全只有某一立場的版眾在看, 因此這樣的行為經常引起
爭議. 也許wetteland想學j版主的做法, 例如在水桶公告中
幽人一默, 但看來是畫虎不成反類犬.
請記住, 版主的權力是讓你更盡心提升這個版的水準, 以及
為版眾服務, 並不是讓你耍弄之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8.89.15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