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tteland ( )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扁版W版主刪文不當
時間Sun Jan 16 09:39:54 2005
※ 引述《askmaster (北投溫泉不錯喔)》之銘言:
: ※ 引述《wetteland ( )》之銘言:
: : 公開個人信件......水桶,這是很基本的!
: 為何我要如此引文 因為你刪文沒有備份呀
: 寄到我信箱我直接拷貝貼上請教你為何刪文不是最快嗎?
: 其他版有的討論勒? 我一篇文章其他的討論勒?
: 你的刀還真大勒...
你自己去資源回收區看吧..........
我放到保密區...
其他板友一堆討論的重點不是本人在扁板的事..
是他板事務...
個人事務...
我砍很合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