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mped (學習不理性發文中)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原來版主是在享受特權而不是為板友服務
時間Sun Jan 16 04:28:01 2005
※ 引述《dotZu (良牙)》之銘言:
: ※ 引述《Oyz (Oyz)》之銘言:
: : 1.如果這是偶發事件,我們可以說扁版版主判決一向公正,
: : 只是個別案例與小組長看法不同
: : 但是,三天兩頭就有人檢舉扁版版主
: : 扁版版主被小組長糾正的次數,大概也是創紀錄新高
: : 我們還能相信扁版版主是依造事實在做判決嗎
: : 2.扁版版主用惡霸的方式管理板友,這已經是常態,
: : 他心情好就會用減刑來施捨給使用者
: :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不相信的的自己自己去查查扁版版主的發言
: : 這真的只是語氣的問題嗎?
: : 你們一定要把罵人說成是為別人好才滿意嗎?
: 1.這些胡亂檢舉的人士
: 其舉證素質之差以及對人不對事的程度也是前所未見的
: 如同我前面說過,連就事論事的討論都不懂
: 部分挑釁板眾的傢伙居然也有臉來檢舉
: 那檢舉數量多又如何?我想這沒有什麼好驕其妻妾的吧
: 板主天天要應付這些無聊人士的確也蠻可憐的
: 2.如果扁板板主是所謂惡霸,老早就被板友罷免下台了
: 你若不滿何不發起罷免呢?
這種邏輯你也好意思說的出來
多數暴力這種東西你不知道嗎?
連署投票這種東西跟事情的對錯絕對不是畫上等號
請問你願不願意把你的權益交給一堆亞馬遜叢林的食人族人投票表決勒?
誇張一點舉個例子
今天要是連署開一個"綁架勒索教學版"
人數過了站方沒有干預還不是一樣的開
最後版主由某個超大條通緝中前輩出任
版務執行期間由於版主個人經驗身分特質實在符合此版特質
因此深得大量版友民心
也許一樣會有一些不知趣的"無聊人士"來發表不同意見勸善(鬧版?)
因此也常常需要上組務版前來處理大量的申訴案件 (版友:版主好辛苦好盡責呀)
哈哈 同樣的道理嘛
"如果綁架勒索教學板板主是所謂惡霸,老早就被板友罷免下台了
你若不滿何不發起罷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02.1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