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tZu (良牙)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原來版主是在享受特權而不是為板友服務
時間Sun Jan 16 02:04:29 2005
※ 引述《Oyz (Oyz)》之銘言:
: 1.如果這是偶發事件,我們可以說扁版版主判決一向公正,
: 只是個別案例與小組長看法不同
: 但是,三天兩頭就有人檢舉扁版版主
: 扁版版主被小組長糾正的次數,大概也是創紀錄新高
: 我們還能相信扁版版主是依造事實在做判決嗎
: 2.扁版版主用惡霸的方式管理板友,這已經是常態,
: 他心情好就會用減刑來施捨給使用者
: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不相信的的自己自己去查查扁版版主的發言
: 這真的只是語氣的問題嗎?
: 你們一定要把罵人說成是為別人好才滿意嗎?
1.這些胡亂檢舉的人士
其舉證素質之差以及對人不對事的程度也是前所未見的
如同我前面說過,連就事論事的討論都不懂
部分挑釁板眾的傢伙居然也有臉來檢舉
那檢舉數量多又如何?我想這沒有什麼好驕其妻妾的吧
板主天天要應付這些無聊人士的確也蠻可憐的
2.如果扁板板主是所謂惡霸,老早就被板友罷免下台了
你若不滿何不發起罷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169
※ 編輯: dotZu 來自: 140.135.254.169 (01/16 02:04)
※ 編輯: dotZu 來自: 140.135.254.169 (01/16 02:05)
※ 編輯: dotZu 來自: 140.135.254.169 (01/16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