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cool (熊貓人)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申請]Taoism版增加版主
時間Tue Jan 11 22:22:39 2005
※ 引述《weller (weller)》之銘言:
: 道家版申請增加一個版主:flysunday
: 請組長批準,謝謝!
: btw:因為寒假、春節,我申請請假一個半月,請批準
如果是這樣的特殊情形的話
那就先幫你加上吧
也因為情況特殊
組方在試閱結束前會多加注意該看板
: 還有,道家版想和kkcity道版連線,不知道具體步驟。
: 謝謝!XD
到Innd版申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