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cool (熊貓人)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申訴] 未經本人同意私下轉人本人著作
時間Tue Jan 11 22:14:50 2005
※ 引述《StanKitty (我好甜)》之銘言:
: ※ 引述《okcool (熊貓人)》之銘言:
: : 如果原作者有反應的話
: : 至少要把文章砍了吧
: : 我看不來有告誡的意味
: 但是本板根據前任板主G大所制訂的根本大法
: 本板沒有砍文的處罰
: 唯一的處罰就是把它M起來讓它成為所有板友唾罵的對象
: 卑職已經按照本板最嚴厲的罰則處罰LUCLEE了
: 他現在已經非常懊惱他被M文
: 因為他將被烙上永恆的小白印記
: 被所有板友嘲笑
: 如果砍了他的文反而讓所有人包括他覺得話可以亂說
: 這樣大家以後反而會隨口胡言導致板風更為惡劣
: 因而卑職才以這個最霹靂的手段處分LUCLEE
: 望組長明鑑
恩
很奇怪的處理方式...
如果原申訴人對板主解釋這樣的處理沒有意見
那此申訴案就到此終結
如果申訴人不同意
組方會強制該版板主刪除該篇文章
另外在組務討論文章時
請使用板主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