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tZu (良牙)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申訴] 扁板無故砍文
時間Mon Jan 10 07:08:13 2005
我覺得詹姆士宋很無聊也很好笑
如果你真的那麼想知道投稿有沒有收
寫信問板主是最好的方式
因為你的問題和其他板友並無關係
更何況你文章裡還挑釁扁板板友
我認為你所謂「單純詢問」根本無法自圓其說
扁板板友除了消極的噓聲伺候 完全沒有反駁的餘地
足證所言不虛
像這種文章就算留在板上也是被噓的份
板主幫你砍掉是給你留點面子
--
老媽:生個包子都比生你好!
阿星:生我只是副作用,
你還不是享受其中的過程?
老媽:對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169
※ 編輯: dotZu 來自: 140.135.254.169 (01/10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