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seal (追尋自由)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申訴] 扁板無故砍文
時間Mon Jan 10 04:50:33 2005
※ 引述《JamesSoong (Peyton Manning!!)》之銘言:
: ※ 引述《wetteland ( )》之銘言:
: : 哈哈~~~~~~~~~~~~
: : 自從前個鬧板事件後.....
: : 我刪文就開始會比較謹慎去備份...
: : 你自己去刪文區看...
: : 第512篇~~~~
: 你說:我在原刪文中底下有推文 你沒看到嗎?
: 我說:你把文章刪了 我怎麼看得到
: 你說:你自己去刪文區看 有備份
: 我問的是 你憑什麼認定"我問板主有無投稿成功"是無意義文?
: 你憑什麼動用板主權限砍文?
: 你答的是 我已經刪了 想看去刪文區512篇找
: 這種板主......
: 要不是刻意模糊焦點 就是語文能力有問題!
是你理解能力有問題吧 都說廢文會順手刪了
而且你問投稿的事我也看到板主推文回應
你要問投稿有沒成功可以寄信阿
他認為你文章是廢文 所以用權限砍文阿 很難懂嗎?
說實在很難相信你是一個當過板主的人
相信在政治板上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吧 這就是錢送版的板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