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tteland ( )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申訴] 扁板無故砍文
時間Sun Jan 9 16:03:07 2005
※ 引述《JamesSoong (Peyton Manning!!)》之銘言:
: 日前我在扁板問板主有無將我的投稿列入扁板投稿範圍
: 文章中並無不當言詞 只是單純詢問
: 結果被板主砍文
: 我有去函問砍文的W大大為何砍文
: 結果W大大只回了兩個字"廢文"
: 我又再去信詢問何謂廢文標準"?
: 結果W大大不再回信
: 希望小組長處理一下
: 這樣的板主充分運用板主權力卻不太負責任的感覺
板規有......
1.一行文、沒意義的二、行文,若無惡意,我會不通知順手刪掉。
若有攻擊、挑釁,才會加以處罰。
你那個屬於無意義文..............
我隨手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