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tZu (良牙)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投訴.無任何不當言詞.被扁版浸水桶
時間Sat Jan 8 20:22:13 2005
※ 引述《Oyz (Oyz)》之銘言:
: 你憑什麼說人家的發言是廢文?
憑現有證據
: 只因為政治立場不合?
這只是你毫無根據的猜測
: 那我可不可以問你是不是廢人?
我知道就事論事對於你們這些人是很難啦
所以我也懶得針對這種無謂的人身攻擊多費力氣
: ※ 引述《dotZu (良牙)》之銘言:
: : 笑話
: : 請問 doz1031 廢文連發的行為又哪裡尊重扁板板眾
: : w板主將他浸水桶正是保障板友正常討論的權利
: : 如果板主完全不處理的話才是嚴重失職
: : 要是有這種事發生 我會支持把他罷免掉 :P
--
老媽:生個包子都比生你好!
阿星:生我只是副作用,
你還不是享受其中的過程?
老媽:對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169
※ 編輯: dotZu 來自: 140.135.254.169 (0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