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z1031 (咬著年糕跳舞的貓 N)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投訴.無任何不當言詞.被扁版浸水桶
時間Wed Jan 5 17:16:43 2005
뀠引述《Kunlin (不想背光過日子..)》之銘言:
: sa-yo-na-la..
: 感受到啥叫一言堂..
一言堂?
: 沒想到民主開放的台灣社會..
: 還會有那樣一個地方..
: 當年民進黨為民主坐監流血的老前輩們知道的話..
: 應該會很難過..
再補充一篇..這篇的原文已經遭到刪除..
足以所見..至少已經三篇..還不包含推文或其他我沒發現的..
可見您所謂的唯一一篇..是多麼令人感到齒寒.....
: : 閣下所謂的「所有」、「全數」,掐指一算,總共也不過一篇,
: : 而且那篇也並非支持閣下,只是見縫插針順便罵人而已,
: : 刪文備份區還有那一篇閣下所謂的支持,
: : 我只能看到這些文章的內容只是一堆帽子、一堆罪名堆砌而成,
: : 閣下能否舉實例來說明那些名詞,並且說明到底閣下要討論哪些事情,
: : 我想那才是好的討論方式。
: : 不然這樣堆砌罪名,含血霧天,誰不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