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tZu (良牙)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申訴]-扁版版主水桶標準
時間Tue Dec 21 01:01:46 2004
※ 引述《Hezekiah (徜徉希臘海)》之銘言:
: ※ 引述《wetteland ( )》之銘言:
: : 臺灣人可以主張,
: : 中國人不行....因為這算干涉他國內政...
: 光這一條就可以讓你撤職 這不是岐視是什麼
: 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算不算干涉了貴國內政
: 那些IP來源是美國的要不要也鎖IP?
: 扁版不是你的個人版 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 懸?勒馬吧
我覺得這不是什麼歧不歧視的問題,而是各版各司其職
實務上,保障中國網民任意主張的權利
會導致台灣網民的其他討論無法進行
兩岸的政治觀念實在相差太大了
光是吵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整個板就會癱瘓了
要討論,必須要基於某些共識才行
如果中國網民無法接受這個板的風氣,那只好請他去其他板
經歷過 CrossStrait 板開板過程的板眾
應該能夠理解 politics 板的「中國網民不准討論統獨」這個規定
並無意歧視中國網民,而是適當的市場區隔能讓討論進行得好一點
扁板對中國網民的某些限制,出發點應該也是類似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4.169
※ 編輯: dotZu 來自: 140.135.254.169 (12/21 01:02)
※ 編輯: dotZu 來自: 140.135.254.169 (12/21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