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teome (小索是大好人)
看板AboutBoards
標題Re: 這個連署有過嗎?
時間Fri Dec 10 23:31:33 2004
連我自己以為我沒過.....
怎會當上捏...哈哈哈(好奇答案大於當上)
如果有人反對我就下來吧,換一個願意來整頓跟整理資源的人.....
反正我連署也沒過...
--
Can you listening tonight
上課像漫步雲海
老師的每一句話 都是無可取代
分數是未知數的集合 結果有好有壞
答案最後一分鐘才解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57.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