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AaronKwok
標 題Re: [心得]看完父子
發信站中央情報局 (Sun Jan 14 20:49:01 2007)
轉信站ptt!cia.hinet.net!CIA
※ 引用【[email protected] (愛 情)】的話:
: 我看今天13:30這場
: 差不多接近8成滿
: 離場時還看到一個老伯伯(約六、七十歲)也來看父子
: 而且不時會聽到啜泣聲...
絕色
12號的19:00場,約半滿,
女學生、男學生們(←太意外的客群)、fans、情侶檔、夫妻檔、個體戶都有
12號的22:00場,約1/3滿。
13號的13:30場,約半滿,
除了上上述的觀眾群,還有笑點跟大家都不同而且笑很大聲的大嬸 ( ̄ー ̄;)
這‧不‧是‧喜‧劇‧片!! (/‵Д′)/~ ╧╧
--
_.,-*~'`^`'~*-,._.,-*~'`^`'~*-,.._,-*'^`*''~*-,_.,-*~'`^`'~*-,._,-*'^`*''~*-,.
╭═╮
賀 好事連連再奪金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演技再被肯定 親愛的阿王 只想說聲 你真的讓我們好驕傲 繼續發光走下去***
--
▎◣˙◢◣˙◢▉ 情報員標號:125-225-14-83.dynamic.hinet.net ▉
├┼┤ ▉ ◤
▎◥ ◤▉ 隸屬★單位:中央情報局 (bbs.e-cia.net) ▉
╰┼情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