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son1024 (eason)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請問檔案燒入DVD方式
時間Tue Aug 21 13:26:07 2012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我將剪好的影片存成光碟格式(是軟體寫的DVD專用格式)
但他轉好後會有兩個檔案,一個聲音一個影像。
該如何將他合併呢??因為燒入後一個是聲音一個是影像,無法同時播放。
困擾很久,希望有人可以解救。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43.122
1F:→ gojp:你用你個軟體?建議用freemake轉成DVD格式 08/23 23:45
2F:→ gojp:我記得DVD格式影片+聲音檔案附檔名為vob你的應該不是 08/23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