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hboy (開到荼蘼花事了)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KMPlayer新版畫面顆粒很大?
時間Fri Aug 3 12:28:30 2012
我昨天換了新電腦,灌了最新版KMPlayer
拿來看以前720p的影片,
發現以前舊電腦舊版KMPlayer沒啥顆粒感
新電腦新版KMPlayer卻是滿滿顆粒感
就像是用360p或是480p放大看一樣
請問有人知道如何解決嗎?
我大對岸網站看到有人有解決方法:
這是由於渲染模式的原因,只需要把KMPlayer的渲染模式改為"VMR9未渲染"即可,
在播放界面點右鍵——>選項——>參數設置——>視頻處理——>渲染器選擇
“VMR9未渲染”,保證問題能解決。
但是正體中文版的並沒看到上面的選項
正體中文的KMPlayer該怎麼解決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155
1F:推 songhome:視訊 進階 08/08 12:19
2F:推 kenjishih:視訊(進階)>>視訊轉譯器>>VMR9 未轉譯(HQ 字幕) 搞定!~ 08/09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