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wet23 (1-半熟)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影片編輯軟體
時間Thu Aug 2 23:48:17 2012
現在用的是win7內建的Movie Maker
但常常是聲音先出來影像才會正常播放
很難一邊看一邊做想剪輯的地方
開久了還會當掉……
除了繪聲和威力外還有其他免費的軟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9.247
1F:推 dtlove17:你電腦的配備如何? 08/03 17:11
2F:→ wwwet23:win764位元、記憶體4g、顯卡GTX560Ti,cpui72600k 08/04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