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paoyi (新手上站)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MPC-HC從2聲道到2.1或以上的設定?
時間Thu Aug 2 11:52:49 2012
裝K-Lite Codec Pack時選了MPC-HC,
安裝時用自訂,其中有步驟點選了2聲道。
最近要換2.1喇叭或以上,疑惑是否得去MPC裡改設定,
看了一會沒有類似選項可以更動。
只在 撥放--> DVD/OGM -->自動為InterVideo AC3解碼器設定揚聲器個數,
此項目已勾選。
這是指我直接換喇叭後,MPC會自動尋找及設定主機板上的多聲道了嗎?
環境是:Win7、MPC-HC1.6.2.4742、VIA音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95.144
1F:→ a7708101:去開始功能表裏找klite,Tools->codec tweak tool 08/02 23:24
2F:→ a7708101:將speaker改成你要的即可 08/02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