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uitfish (水果魚)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justin不能看
時間Sun Jul 29 12:53:20 2012
原本我是無法用pcman跟firefox看justin,只能用ie看,
昨天我在看justin,因為一直被斷,只好常常重新整理,
後來畫面就變成白色的一片,我就點選上面指示的連結,
去抓adobe flash player重新安裝,但畫面還是無法正常顯示,
我是win7+ie9,到底該如何解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7.163
1F:→ Aozakitouko:用chrome或firefox試試看吧 ie9一點都不值得信賴 07/29 15:15
2F:→ fruitfish:我現在firefox也不能看 都已經是裝最新版了 07/29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