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ght0709 (愛缺)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繪聲繪影的輸出問題?
時間Tue Jul 24 16:24:08 2012
1.請問用繪聲繪影編輯婚禮MV
完成後想用MSN傳給對方
輸出成哪個檔是最小的??(不管畫質)
2.要拿到餐廳播放
輸出成哪個檔會有最佳畫質??
謝謝版友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44.11
1F:推 mamamiacchs:小檔的話就wmv 清晰MPEG2 但主要還是看你怎麼設定啦 07/29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