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uitnba (q.o)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rmvb 分辨率降低?
時間Sun Jul 22 17:10:35 2012
大大好
請問如何將 rmvb 的解析度降低?
解析度是 1280X720 ... 流量都在 1000kb/sec
因為小筆電(Atom N270)跑不動,會發生影音不同步的現象
或者影像會LAG
有試過 格式工廠 出現 fail
有爬過 WINAVI 好像轉換後容易會有影音不同步?
可以推薦一下軟體嗎? (win7使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94.76
1F:→ a0683g10:小筆電跑不動很正常,犧牲畫質降到480P吧 07/22 19:49
2F:→ fruitnba:對 請問要用哪套軟體降比較好 可以推薦嗎 07/23 03:57
3F:→ tonyhsie:如果是獨顯的話 可以轉成h.264 然後用硬解的方式來播 07/23 12:55
4F:→ fruitnba:沒有獨顯 /_\.... 對畫質沒有很要求 只是想播的順@@ 07/23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