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rion286 (Pain)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KMPLAYER為何舊版畫質比新版飽滿
時間Sun Jul 22 15:23:52 2012
實在很不想更新
但是舊版在播放偶有問題
但下載了新版感覺缺點大於優點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696/69690920.jpg/
以上連結圖片是我自己測試的,色彩真的有差。
另外播放有些格式的影片,新版的音質較差,請問大大如何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90.54
1F:→ rwhung:就把自動更新關掉用舊版的就好啊。 07/22 16:37
2F:→ n6333373:程度控制(Alt+z)? 07/23 13:47
3F:推 AllaK:新版解碼器怪怪的 07/27 14:19
4F:→ killer1121:假如掛MADVR 不管新版舊版都沒差吧 07/27 15:54
5F:推 AllaK:用madvr一堆影片都跑不動了 07/27 17:08
6F:→ killer1121:又沒一定要全開 弄可以跑的效能就好啦 07/28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