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9690 (愛棒球)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edius6字幕問題
時間Sun Jul 15 17:40:53 2012
各位好,
對於非線性剪接,
我還不太熟~
剛好手邊有edius軟體~
所以就用了
我想問的是
請問一下edius的字幕,
要怎麼作出打字的效果呢?
就一個一個字出現那種感覺
還有一個問題
有辦法去找其它的字體灌進去嗎?
要怎麼灌進去呢?
裡面只有細明體跟標楷體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1.31
1F:推 mamamiacchs:EDIUS本身的字幕沒有特效可以套 要另外外掛vistitle 07/20 04:32
2F:→ mamamiacchs:不過目前似乎還沒有破解版的出現 如果你的字不多的話 07/20 04:33
3F:→ mamamiacchs:麻煩一點是可以用QuickTitler把每個字存成單獨的素材 07/20 04:35
4F:→ mamamiacchs:再把每個字分別貼上讓它一個字一個字出現 07/20 04:35
5F:→ mamamiacchs:只是如果字很多的話會很花時間又要貼很多層就是了 07/20 04:37
6F:→ mamamiacchs:字體的話 google一下就能找到 通常也會教你怎麼灌 07/20 04:40
7F:→ mamamiacchs:灌進電腦後 EDIUS自然就會有那些字體可以用了 07/20 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