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p958 (唸心理是夢想不是期待)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想要一次將四個檔案用多畫面的方式播出
時間Tue Jul 10 10:39:30 2012
因為目前用的錄影機是4個頻道(鏡頭)...從不同角度去拍同一個空間
而備份出來的檔案則是一個鏡頭一個檔案(也就是有四個檔)
想請問有沒有什麼撥放軟體或方法
可以讓這四個檔案像分割畫面一樣同時播放(而且還要有聲音)
ps.我有搜尋到有個電視牆的方法...可是那似乎每次都要做一個專案之類的
因為我們會有很多的檔案...如果要這樣做還蠻不划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2.177
1F:→ kobe8112:隨便一個支援同時開啟數個程式的播放軟體即可 07/10 17:37
2F:→ kobe8112:例如KMPlayer 07/10 17:37
3F:→ eup958:可是如果想要讓這幾個檔案同時播放而且同時暫停呢? 07/12 11:25
4F:→ eup958:我有找到KMPlayer可以同時開數個視窗... 07/12 11:26
5F:→ eup958:但是要播放或是暫停還是要各個視窗輪流按才行? 07/12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