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playing (無事生非的人太多了吧)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dv4的檔案要用什麼開呢?
時間Sun Jul 8 22:35:32 2012
爬文之後有篇文章有提到
但是那篇推文的短網址已經失效了
不知道有沒有高手可以指導一下
我用轉檔程式是有轉出來,可是原來的.dv4檔有四個小時的長度
我轉換成avi檔後 變成只有一小20分
是否已經失真呢??或是要轉換成何種格式才能不失真呢???
感謝高手指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215.249
1F:→ unplaying:爬文的那篇有公司名稱 去技術支援下載觀看程式就好 感謝 07/10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