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yxel (The West Wing)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PotPlayer開硬解會破圖 (附影片)
時間Wed Jul 4 21:17:53 2012
配備
2600k / GTX460 / Win7 64
PotPlayer 1.5.33573 (32)
系統碟壞掉 昨天買新硬碟 Win7安裝在上面
安裝完更新完之後 裝了nvidia驅動301.42和PotPlayer
其他啥codec都沒裝
dxva開起來之後 播放.ts .tp的檔都會如下面影片所示
http://youtu.be/mL1pZbwhugY
但只要用軟解or開vrm9(不過開了這個 rm檔會慘不忍睹) 這些情況都不會出現
有人知道原因嗎?
謝謝
PotPlayer各項設定
http://youtu.be/mit0ryaE9W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6.215
1F:→ a0683g10:檔案來源是? 07/04 22:45
2F:→ zyxel:什麼意思? 07/04 22:53
3F:→ a0683g10:看起來像是檔案本身的問題而非硬體 07/05 19:11
4F:→ coldcolour:CPU蠻夠力的何不用軟解就好? 07/05 20:38
5F:→ zyxel:因為我很常轉檔 轉檔時大都會開影片來看打發時間 07/06 02:01
6F:→ zyxel:檔案本身沒問題 成百個ts tp都一樣的現象 和重組前看也正常 07/06 02:02
7F:→ a0683g10:那可能是codec和driver的問題 07/06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