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man344 (昊天)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關於字幕大小的問題
時間Mon Jul 2 14:18:48 2012
想請問一下大家關於字幕的問題
以下是連結
http://sdrv.ms/NrNHrF
不知道為啥掛載簡體字幕的時候就一切正常
掛繁體的話,所有註解字幕都會變超~~~大的
兩個檔案一直不斷比較,都找不出原因OTZ
還特地安裝了華康海報體,好像也不是因為字型不支援的問題,沒有改善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幫我看一下問題可能出在哪OTZ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40.212
1F:推 dx90c:他字型大小就寫這麼大,你就算下載在多字型也是沒用的XD 07/04 06:29
2F:→ dx90c:用記事本打開字幕檔,把字型大小手動調整一下就好了 07/04 06:30
3F:→ pkmu8426:你可以去抓aegisub 字幕/樣式管理 改字型、大小 07/04 23:12
4F:→ pkmu8426:調整時間軸..都很好用... 07/04 23:12
5F:→ pkmu8426:你如果懶一點, 可以用.txt打開 PlayResX 和Y 的解析度 07/04 23:13
6F:→ pkmu8426:手動改一下 也可以縮小字 只是若字幕有特別對準位置 07/04 23:14
7F:→ pkmu8426:那行字幕就會走位.... 07/04 23:14
8F:→ pkmu8426:如果要用aegisub改成繁體字型 記得編碼那欄也要改成繁體 07/04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