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cjovup (扁東)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剪輯影片的軟體
時間Wed Jun 27 13:59:40 2012
這支影片是朋友妹妹的.只抓了片段過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Q79leIKrIY
想請問一下這影片是用什麼軟體剪的啊?(直接套特效的意思)
看起來是用AE剪的.是嗎??
(因為AE我也不太熟所以不確定)
還是用FLASH做的.但應該不是咧@@ 因為太麻煩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37.145
1F:推 andy199113:威力導演或會聲會影都有這種效果 06/27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