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ex ((  ̄□ ̄)/喔~~喔喔~~喔)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KMPlayer播放1080p的BD動畫影片會延遲
時間Tue Jun 26 08:33:13 2012
最近用KMPlayer最新版播放1920x1080p的BD動畫,發現平常時候沒問題,但到了特效較多
的3D動畫時,畫面會很明顯落後聲音,而且播越長落後越久。反而播到一半倒退回去幾秒
的話,剛剛影片延遲的片段會恢復和聲音同步,但接下來繼續播問題還是存在,過了3D
動畫片段以後才能恢復正常。
請問這是KMPlayer哪裡的問題呢?
--
作者 tommy910174 (........) 看板 Baseball
標題 [討論] 陳金鋒是不是已經不會打變化球了 時間 Wed May 11 22:24:47 2011
作者 deadchild (小時了了) 看板 Baseball
標題 [新聞] 隊長的責任 陳金鋒12局下再見轟 時間 Thu May 12 09:18:34 2011
陳金鋒賽後笑得很開心,他說:「第1球是直球,本來就在等,結果錯過揮棒機會,第2球
沒刻意挑選,打到
變化球,看到球飛過中外野全壘打牆,才知是結束比賽的一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57
※ 編輯: davidex 來自: 163.29.35.157 (06/26 08:34)
1F:推 e1q3z9c7:CPU不夠力吧 想辦法超頻顯卡試試 06/26 10:07
2F:→ a0683g10:超顯卡? 超CPU才對吧? 06/26 18:17
3F:推 e1q3z9c7:都可以吧 如果只是要播東西不用多耗CPU壽命 06/26 18:33
4F:→ davidex:我的顯示卡ATI Radeon HD 5670 要怎麼調整呀@@ 06/26 18:58
5F:推 e1q3z9c7:ATI Tray tools 06/26 19:23
6F:→ a0683g10:解碼時大部分的工作都在CPU,要順不是當然先從CPU下手? 06/26 19:32
7F:推 e1q3z9c7:有開硬解GPU就會先工作 06/26 19:56
8F:→ a0683g10:用GPU解碼時都是專用線路,想藉超頻來加速幾乎與自殺無異 06/26 20:30
9F:推 e1q3z9c7:有這麼恐怖喔@@ 06/26 20:40
10F:→ jdtrue:硬解時的GPU使用率一般也不會太高 超GPU應該是不會差多少 06/26 20:42
11F:推 e1q3z9c7:我也是ATI的 有超有差 只是不穩 06/26 20:44
12F:推 e1q3z9c7:BIOS裡AGP Master 1 W/S Write/Read 也可以打開看看 06/26 20:45
13F:→ a0683g10:AMD/ATi的因為後處理還是靠SP,所以有時候有超有差 06/26 20:59
14F:→ a0683g10:nVidia的因為是全專線,超頻只會影響壽命而沒有實際效果 06/26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