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1q3z9c7 (完美小雞)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用MPC-HC播mkv會當,用potplayer卻不會
時間Sat Jun 23 22:02:01 2012
顯示卡:ATI Radeon 9200 + omega 3.8.252 驅動程式
如果用mpc-hc(最新版+內建篩選器)播mkv會死當or畫面全黑(format是AVC 其他格式沒事)
就算用overlay也一樣
用potplayer則安然無恙
想知道有沒有辦法讓mpc-hc跟potplayer一樣穩(我比較喜歡簡單的東西)
是filter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144
1F:→ Bellkna:driver 換官方的試試 or 裝 ffdshow 06/24 09:00
2F:→ e1q3z9c7:ffdshow也會全黑,還是改用potplayer好了= = 06/24 09:38
3F:→ Bellkna:這樣看起來像 driver 問題 06/24 15:40
這樣講起來我想起之前用官版驅動的確都不會當
但我又很喜歡omega和MPC,還是希望找兼容的辦法
4F:→ e1q3z9c7:可是為什麼potplayer可以超越driver呢? 06/24 15:42
5F:→ microtech:解碼設定po出來,不然就切個樣本給大家測 06/24 18:04
6F:→ microtech:這樣猜天曉得是什麼問題... = = 06/24 18:04
7F:→ e1q3z9c7:呃……解碼就用MPC預設 所有AVC編碼的影片都會有問題 06/24 18:12
8F:→ e1q3z9c7:我試過coreavc和ffdshow也都是預設值都會當 06/24 18:15
9F:→ Bellkna:試 ffdshow的時候 內建的 filter 有關嗎 06/24 19:19
10F:→ e1q3z9c7:當然全關 06/24 19:29
※ 編輯: e1q3z9c7 來自: 114.24.181.24 (06/25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