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1earth (小淺)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Xvid Codec 版本
時間Sat Jun 23 17:40:02 2012
以前一直都是用Koepi的版本,後來換windows 7的時候好像怪怪的,
就改用mpc-hc內建的來解,最近才發現已經有新版了,
但最近還發現另外一個版本
http://www.xvidvideo.ru/xvid-video-codec/
請問跟
http://www.koepi.info/xvid.html 比起來,比較推薦用哪一個版本?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7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