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osigh (小姆)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繪聲繪影輸出問題
時間Sat Jun 23 14:26:25 2012
想請問一下 我繪聲繪影輸出 跑到100% 卻顯示"無法讀取檔案"
然後我指定的存取位置就出現一個400多MB的 .VSP檔
想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 ˊ ˋ 我輸出了四次都是一樣的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23.253
1F:推 itisonlyform:把存檔名稱後面的 .VSP 刪掉就好了 07/23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