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stinPowers (Yeah~baby Yeah~~)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H264的影片要如何設定才能正確播放?
時間Tue Jun 12 12:16:25 2012
目前我是用MPC-HC (1.6.2.4902)為主要播放器
之前開H264的影片都直接開,但發現影片播放時常常會有
雪花或馬賽克化...本以為是影片本身的問題...
後來爬文之後才發現開H264的影片好像要再裝codec??
裝了CoreAVC (1.8.5) 也在MPC裡加進FILTER了...
但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我也有開CUDE加速,請問是有哪裡少了設定嗎?
還是軟體或codec版本的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73.90
1F:→ jdtrue:影片是8bit or 10bit?解碼器裝了也要確定播放時有正確調用 06/12 12:30
2F:→ AustinPowers:是10 bits的...沒想到這麼複雜... 06/12 13:04
結果我把外部Filter都關掉...只用內部Filter影片就正常了...到底是...???
※ 編輯: AustinPowers 來自: 111.248.73.90 (06/12 13:38)
3F:→ a0683g10:MPC本來就有內建10-bit解碼,可能是沒設定好 06/12 13:44
4F:→ y3k:CoreAVC太舊了吧 都到3.0了 06/12 13:51
5F:→ vencin1987:CUDA硬解關掉試試看 06/12 20:36
6F:→ vencin1987:10bit可以硬解嗎 06/12 20:36
7F:→ jdtrue:目前不行 06/12 20:38
8F:→ s25g5d4:寧願軟解... 06/12 21:03
9F:→ y3k:CUDA是屬於軟解喔XD 06/13 18:21
10F:推 s25g5d4:CoreAVC要$$ 06/13 21:54
11F:推 andy199113: 但有快樂版^^ 06/13 22:37
12F:推 s25g5d4:不要這麼高調..況且拎北用AMD 06/13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