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ngx13 (Fenix)
看板AVEncode
標題Re: [請問] 威力導演輸出檔案時錯誤
時間Sun Jun 10 23:32:15 2012
請問你是不是用AMD顯示晶片?
我也有遇到這個問題,但只要把”高速視訊輸出技術”取消勾選,就可以了。
因為這個技術是讓顯卡協助運算,所以我懷疑是軟體對AMD顯示晶片的硬體或驅動相容性有
問題。
※ 引述《charmedones (瞬開‧傑)》之銘言:
: 請問一下大家
: 我今天在輸出檔案時
: 選擇mp4或是h264那個
: 都會出現"製作檔案時發生錯誤"
: 到底發生啥錯誤?
: 但是選mpeg2就沒事,可以輸出
: 我只是想要簡單一點的類型阿~
: 有好心人知道的嗎?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8.15
1F:→ kidandpeace:你製作時候,你用的檔案用的有問題嗎?有時會因為你檔 06/17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