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ptt (囧rz凱子)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potplayer的字幕位置
時間Sat Jun 9 16:28:34 2012
版本:potplayer 1.5.33573
外掛字幕時,potplayer視窗化的字幕位置正確
但是當全螢幕時 就會位移 請問有什麼設定可以修正嗎?
http://i.imgur.com/E0hI6.jpg (視窗化)
http://i.imgur.com/kBQ98.jpg (全螢幕)
--
標題 [請問] 吹風機插頭一直不拔會不會怎樣 看板 ask
1F:推 eggimage:= = 建議千萬別這樣做..上次有人這樣 結果佔用一個插座..10/26 08:05
2F:推 WhatCanIDo:樓上..然後呢@@10/26 08:07
3F:推 eggimage:就少一個插座用 很不方便..10/26 08: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3.53
4F:→ microtech:這是正常的,全螢幕時若影片非螢幕解析會留下黑邊 06/09 17:26
5F:→ microtech:看起來是位移其實是相同位置,影片解析小於螢幕多了黑邊 06/09 17:27
6F:→ jdtrue:真要弄的話 AVS寫個Resizer可以搞定XD 06/09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