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ck0926 (太陽)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Potplayer硬體解碼
時間Sat Jun 9 09:30:57 2012
最近拿了一部1080p 的影片
之前用Potplayer看1080p影片開硬體解碼
都可以順利轉成dxva
可是這部電影輸出是YUY2 硬體解碼好像沒有用
還是跟這部影片是10bit有關?
小弟對這方面不是很懂
希望板上大大可以教一下
謝謝!!
--
WinRAR.rar 下載中......
■■■■□□□□□□ 已完成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4.150
1F:推 s25g5d4:10bit目前還無法硬解 06/09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