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oJia (郭嘉)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gomplayer要怎麼樣才能放SUB/IDX字幕
時間Wed May 30 21:22:17 2012
請問gomplayer要怎麼樣才能放SUB/IDX字幕呢?
我用KMP可以播放但是畫面會LAG
還是說有什麼軟體可以媲美gomplayer的播放軟體?
希望可以介紹給我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3.184
1F:→ KuoJia:幹 我知道了啦 要選字幕語言啦 我靠 我傻了我 05/30 21:59
2F:→ KuoJia:結果會LAG 我擦 05/30 22:32
3F:→ ilanese:我都用VLC來看網路上下載的影音檔案,至今都沒什麼問題。 05/30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