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licT ()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繪聲繪影及威力導演製作影片的問題...
時間Tue May 29 15:25:42 2012
請教厲害的大大~有關繪聲繪影軟體製作的問題
1. 用繪聲繪影10 製作影片時,最後輸出製成光碟後,為什麼解析度會很低呢?
要如何修正??
2. 用威力導演5 製作影片時,最後輸出要製成視訊檔時,第一步驟按下一步時,
出現警語 "沒有搜到DV裝置或是未開啟 " ,以致沒有辦法往下一步驟,
請問應該如何解決這各問題呢?
麻煩知道的達人們解惑~~~謝謝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14.118
1F:→ teresa7819:會聲會影製作成DVD光碟後解析度是720*480,如果你影片 06/01 17:07
2F:→ teresa7819:解析度比720高,那當然你選DVD輸出時,解析度就會變低 06/01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