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ltratimes (DOC神準手術刀)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要開啟intel Quick Sync只能用內顯嗎?
時間Tue May 22 19:12:37 2012
因為自己是裝外接顯示
但是有聽說intel Quick Sync必須裝Intel的內顯驅動才行
那是不是用外接顯示的人就無法使用這個技術?
CPU i5-2400
MB 華碩P8H67 (這張板子也無內顯輸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35.122
1F:推 s25g5d4:google Virtu 05/22 21:12
2F:→ s25g5d4:阿 不過你的版子確定不支援 05/22 21:12
3F:推 microtech:查我在電蝦版前幾天po文,用虛擬螢幕試試,不用安裝Virtu 05/22 23:18
4F:→ microtech:能支援CPU內顯輸出的應該虛擬螢幕都可,無需Virtu/Z77 05/22 23:19
5F:→ microtech:不過Intel內顯驅動的確需要安裝,攜薦Intel網站的完整版 05/22 23:21
6F:→ microtech:上面打太快有錯字~"推薦",目前只在Win7x64下測過 05/22 23:22
7F:→ microtech:不過推文那麼多才發現,你有註明"板子無內顯輸出" XDDD 05/22 23:23
8F:→ microtech:累了,該來睡覺了 ..... 囧 05/22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