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rcado (義無反顧)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DVD轉MPEG或AVI後在USB播放器上有影無聲
時間Mon May 14 11:51:49 2012
各位好
請教一下
最近需要把公司的DVD轉檔
放進隨身碟之後 以USB播放器接電視在駐點播放
但是無論我怎麼轉
所轉出來的檔 在電腦上都是影音皆有
但是插上USB播放器之後 卻都只剩下聲音
請問要如何解決
我的轉檔軟體是Freemake Video Converter(之前試過很多種都一樣)
USB播放器是Omni Mplayer VCP-30A
外接喇叭應該是沒問題的 因為在換檔案之前還可以正常出聲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7.78.207
1F:→ a0683g10:轉檔設定是? 05/14 13:35
2F:→ Zarcado:這軟體好像沒其他設定 05/14 13:40
3F:→ andy199113:換成其他DVD轉檔軟體看看 05/22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