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ghome (爽轟)
看板AVEncode
標題[請問] kmplayer + vobsub
時間Wed May 9 00:12:36 2012
最近KMP更新到3.2.019
想說剛好最近要重灌電腦就順便灌成新版的
然後為了要用VOBSUB也把KLITE灌進去了
打開影片後正想驚奇沒有設定過濾器但是竟然也會自動抓VOBSUB(右下角有綠色箭頭)
時才發現根本就是只有箭頭字幕沒出來@@
用以前的方法設定過濾器以後還是一樣,只有箭頭沒有字幕
但仔細一看發現好像也不是完全沒字幕
而是字幕不完全,只有在字幕的位置剩下一條線的大小的字幕@@
請問一下有人新版KMP用VOBSUB成功的嗎~~?
我是用WIN7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48.219